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有趣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趣的夢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夜深了,我早早地進入了夢鄉 

  我突然被卷進了黑洞,進入了遙遠的二零三八年,正當我不知幹什麼時,我的司機說:“老闆,我們去看看您以前讀過的小學閘北一中心吧!”“嗯,好呀!”我爽快的答應了。 

  咦?今天學校怎麼這麼多人啊?哦,原來我來的正是時候,今天是校慶。哇,從直升機上跳下一個人,呀,這不是我小學時,班級里的“智多星”陳智昊嘛?他也看見了我,跑了過來:“哎,倪大班長,原來您也來啦”我說:“幸好我的司機聰明,否則,我可見不到你這位‘智多星’喲”“您的司機?”“哦,我知道了,你現在一定做大老闆了”“嗯,那當然,你做什麼呀”“呵,那比的上您,在下只不過是一個位小小的博士!” 

  不遠處又聽見一個熟悉的聲音,瞧,那不是張寅琦課代表嗎?只見,他身旁有一個外國人,仔細一問才知道,當年的英語課代表早就去外國留學了,那可是他的朋友! 

  “哈哈哈,哈哈哈!”大伙兒笑得前俯後仰,張寅琦說:“那不是當時我們班的搞笑大王盛齊家嗎?”不問不知道,一問嚇一跳,他現在是第二個“卓別林”了…… 

  隨後,我們同學,老師喝酒乾杯,祝賀校慶,這真是一個有趣的校慶呀! 

  可等我醒來,才知道那是一個有趣的夢!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趣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趣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