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皮里王夢中之旅(5)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皮里王夢中之旅(5)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皮里王夢中之旅(5) 

  原來,鋼鐵國王早已知道皮里王會去支援矮子國,早已做好了埋伏。 

  士兵們掩護着皮里王,送出了許多的生命,這可把皮里王氣壞了 ,突然間,一件鎧甲和玉環向皮里王飛來,皮里王明白矮子國已被打敗。皮里王痛哭一頓,其他士兵也是如此。 

  回到磁鐵國,皮里王把不死鋼甲衣給了自己,把寶玉環給了妹妹阿荷。 

  “報——!鋼鐵國在外叫陣。”士兵慌慌忙忙地說。皮里王和阿荷帶着士兵們去這就去應戰。 

  鋼鐵國王得意地說:“皮里王,今天就是你的死期啦!哈哈,哈哈!” 

  “還沒開始呀!那還不一定呢!吹大牛”皮里王說。 

  一個耀眼的光忽然出現,差點就把全部的鋼鐵士兵的眼睛刺瞎了。皮里王的不死鋼甲衣變成了一個護腕,自動戴在皮里王的手上。 

  “哎,皮里王······”這可把皮里王嚇壞了。 

  到底是什麼東西在說話,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皮里王夢中之旅(5)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皮里王夢中之旅(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