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皮里王夢中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皮里王夢中之旅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皮里王夢中之旅(大結局) 

  偷襲不久,南、東兩國已被迫投降,只剩下北國了。北國是一個很強大的國家,不會那麼容易投降,傳說國王有一種超強魔力,叫“冰天雪地”。可以頓時讓天地變成一片冰雪,三個小時后可以凍死人,(除了北國人)看來今天會有好戲看了…… 

  “嗨!”“哈!接招!” 

  皮里王和北國國王打起來了。

  突然,“冰天雪地——!”國王喊出,真的使出了傳說中的魔力。 

  “,哎呀,冷……死了”皮里王的士兵們顫抖地說。 

  “哈哈,哈哈!知道我的厲害了吧!皮里王,聽說你的法力很厲害,卻落到我的手裡,我還以為你有多厲害呢!如果你再不投降,你的全部士兵都會被活活凍死的!哈哈,哈哈!”北國國王說。 

  “好,我答應你”,皮里王不忍心看到自已的士兵,被活活的凍死。 

  “不要呀,皇上——!”士兵們說:“燃燒你的勇氣和力量吧!” 

  皮里王領悟到新的用法。 

  “燃燒心中的力量吧!”皮里王變成身穿火焰家的小子。 

  皮里王身體里,有了一股新的力量,北國國王見勢不妙,準備逃跑,可是已經來不及了,一剎那,國王被皮里王的火焰刀一砍,慘叫一聲后,一命嗚呼啦! 

  一切都和平了,皮里王統一了天下。

您正在瀏覽: 皮里王夢中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皮里王夢中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