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神奇的杯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杯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年爸爸送了我一個新年禮物——神奇的杯子。

  這個神奇的杯子是用白色陶瓷做的,還配了一個綠色葡萄狀的蓋子。杯子上還印着圖案:一個戴綠帽子,表情害羞,穿黑色小連衣裙,後面還有一條黑黑的小尾巴的小姑娘。看上去很普通,不過,裙子很神奇。

  小姑娘的裙子每天都會變色。有一次,我一直着小姑娘的裙子,看了半天都沒有新消息。還有一次,我倒了一杯白開水,準備喝,可看見小姑娘的裙子變色為綠色了,想:原來不倒水就會變成黑色,而倒水就會變成綠色啊!我又把白開水倒掉,發現綠色並沒有變成黑色,“難道,冷水會變成黑色,熱水會變成綠色?”我又做了個試驗。果然是這樣。我又去問媽媽:“為什麼工人要設計這種神奇的杯子呢?”“因為這樣看看顏色就可以知道裡面是熱水還是冷水了。”

  我很喜歡我的杯子。

  浙江寧波慈溪市徐福小學三年級:朱文遙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杯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杯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