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夢中的文具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的文具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中的文具盒它兩邊長着翅膀,可以飛,它可以讓你的書包變輕。

   這天,我去上學,我書包里的書很多,也很重,文具盒幫我變輕了,我快快樂樂的去上學了。到了學校,文具盒又變成了一個普普通通的文具盒。雖然從表面上看是一個普普通通的文具盒,但從裡面看,可不是很普通的,它很扁但是很能裝。

   打開后,你會看到許多筆,如:鋼筆、鉛筆、圓珠筆等。然後,你會看到一個小盒子,它的顏色是粉色的,是一個小水盒,別看它小,它可能裝水了。它是用來沖毛筆的。這時你又會發現,有一個紅色的小橡皮,它會說話,當它看到你寫錯字了,它會飛到你耳邊說:“寫錯了!寫錯了!”於是它便幫你擦掉。在文具盒下面有一張邊長的3厘米正方形的素描紙。這時你還會發現,有一個長是4厘米、寬是1厘米的小本子,還有好多呢!如果上美術課需要四開的素描紙,小橡皮會把那張紙拿出來對它大叫:“變四開的!”,於是它就變成了四開的素描紙。如果上語文課,需要作文本時,小橡皮就對它大叫:“變成平時的作文本!”,於是它就變大了,而且是作文本。

   “叮,叮,叮”。原來是夢呀,真希望是真的,要是真的,我的書包就輕了!

您正在瀏覽: 夢中的文具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