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皮里王夢中之旅(1.2.3.4)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皮里王夢中之旅(1.2.3.4)_1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小景

皮里王夢中之旅(1) 

  夜深了,皮里王和自己的妹妹阿荷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呼呼——”,一列火車從皮里王和阿荷面前駛過。“這是哪兒?”阿荷問皮里王,“我也不知道”,皮里王搖搖頭。 

 “快把他抓起來,快,我要交給國王處置”,一個矮子長官大聲教叫道。 

 “你為什麼抓我?你這個矮冬瓜!”皮里王很生氣,阿荷害怕得哭了。矮子長官回答道:“因為你們犯了我大矮國的第一死罪——不許讓自己長高,帶走!” 

第二天,皮里王和妹妹阿荷被押進了王宮。 

  王宮裡金碧輝煌,高大,可是這裡的人全是些矮子。“報告皇上,我昨天在清晨1點00秒發現一個重大線索,就是二個比我們高的人,這是死罪”。“人呢?”國王問。 

  矮子長官把皮里王和阿荷推到國王上面,但是,國王並沒有把皮里王殺了,而是封皮里王為千歲王爺,因為國王覺的皮里王這個人不凡,他肯定是從別的星球來得,如果我好好的利用他,就能統治天下。 

  這真人讓意想不到呀!矮子長官覺得不滿。矮子長官會不會陷害皮里王呢?請看下集。 

皮里王夢中之旅(2)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矮子長官正在巡邏矮國。 

突然,矮子長官想出一個鬼點子,是:悄悄在皮里王喝茶的茶里放毒藥,把皮里王毒死。哈哈!矮子長官大笑。 

  放完毒藥了,矮子長官來到王爺府里,對皮里王說:“王爺,這是小臣給您沏的茶。” 

  皮里王正準備喝時,突然想:不對呀!一般都是下人沏茶的呀。這時矮子長官心中暗喜,皮里王借口說這茶冷了,給矮子長官喝,矮子長官自知,這計已被皮里王識破,連忙磕頭恕罪。

  第二天,皮里王告訴國王,國王當場把矮子長官的官職免了,還讓他管三年的牢。這把矮子長官傷透了,想:早知何必當初!

從現在開始矮子長官,只是一個矮子了。 

  過了一會兒,國王突然想起一件事,就問皮里王:“你叫什麼名字,還有那個女的”? 

  “我叫皮里王,女的叫阿荷”,皮里王回答。 

  “報告皇上——!”一個下人連滾帶爬地來到國王面前。 

  這是到底出了什麼事呢?請看下集。

  皮里王夢中之旅(3) 

 “報告,敵方磁鐵獸在城外叫陣!”士兵說。“多少兵馬?”國王問,“全軍隊”士兵回答。 

 “皮里王,你帶領十萬鋼甲軍隊,出城抗敵。”國王下命令了。 

 “是!”皮里王立即去辦,這是皮里王第一次打仗,心裡覺得很不踏實,想:如果我打不過磁鐵獸,怎麼向皇上交代呢?怎麼辦。最後,皮里王決定用計謀打敗敵人。 

第二天,雙方進行了一場激烈的戰鬥,由於矮子國的士兵勇氣十足,一鼓作氣,結果,把磁鐵國打得大敗。當磁鐵獸回國時,皮里王已經佔領了全磁鐵國。原來皮里王用的是“圍魏救趙”的方法,這讓磁鐵獸進退兩難,只好投降。 

矮子國國王大喜,便把磁鐵國封給了皮里王。

皮里王高興極了。突然,皮里王倒了,士兵怎麼喊都不行,連忙請太醫來,太醫看了看,急忙把皮里王抬到手術室。 

皮里王到底得了什麼病呢?請看下集。 

  皮里王夢中之旅(4) 

  原來,皮里王得的是嚴重的胃病。 

  “手術成功!”,矮子太醫大聲說。大家紛紛進入皮里王的病房,把許多禮物送給皮里王。 

  數月後······ 

  皮里王的病好了。 

  但是,意想不到事情卻發生了,北方鋼鐵國攻打矮子城已經好幾周了,在過幾天,矮子國將屬於鋼鐵國啦! 

皮里王身上有一封信,皮里王打開信封,信上寫: 

  皮里王,鋼鐵國非常厲害

  我軍很快就支撐不住了,希望 

  你快點起你部軍隊支援我方。 

  如果我軍已經被打敗,我的 

  傳家之寶——寶玉環,不死鋼甲衣。 

  會自然飄到你這來,用法你們領悟吧! 

  矮子國國王 

  皮里王看了,立即點起全軍一半隊去支援。 

  路程中,突然,四周放出箭向皮里王他們射去······這是怎麼回事,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皮里王夢中之旅(1.2.3.4)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皮里王夢中之旅(1.2.3.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