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皮里王夢中之旅(7)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皮里王夢中之旅(7)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皮里王夢中之旅(7) 

  自從皮里王拿下高.矮.磁.鋼四國,成了帝王,但是他還不是很滿意,他要完成自己的偉大理想——打敗東.南.西.北四國統一天下。 

  眾臣聽了,紛紛向皮里王勸說:“皇上,您可不要馬上去帶兵攻打那四國,必須要等待時機,要不派一些武藝高強的官兵查看一下四國的軍情,也好呀。” 

  皮里王覺得大臣講得有道理,於是採納了眾臣辦法,派兵查看看軍情。 

  不久,那些兵會來了,對皮里王說:“報告皇上,東.南.北國很戒備森嚴,至於西國嗎,國王昏庸無道,整天只知道吃喝玩樂,政治上他一點也不管。要不我們先拿下西國。” 

  眾臣們也同意這個辦法。 

  皮里王立即點起各地軍隊向西國進攻。一場激烈的戰鬥即將來臨。 

  “殺呀——!”瞧,他們打起來啦!沒過幾個回合西國就全軍覆沒了。皮里王又佔到一塊地了。 

  “沖啊!”是誰在喊呢?原來這四國就向兄弟一樣,只要一方有難其他國就會來支援的。 

  皮里王會怎樣應戰呢?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皮里王夢中之旅(7)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皮里王夢中之旅(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