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竹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竹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外公家的後山斜坡上有一片翠綠的竹林。

  春天,等清晨打了一陣響雷之後,竹筍便從土裡悄悄地鑽了出來,我便和姐姐一起到竹林里拔竹筍。並且帶着小鋤,試着把竹筍移植到外公家的菜地里。

  夏天,人們在竹林里鋪起了一塊水泥地,擺上了石桌和石凳。便在一起下棋、聊天,談論着國家大家,我和小夥伴們在一起爬竹子。等爬到竹子上關的時候,我身子一扭,竹子往我扭的方向倒時我便又爬到別一棵竹子上去了。真是有趣極了!

  秋天,竹子的葉子變黃了,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猶如一隻只黃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它們把竹林染成了一片片金色。秋姑娘把金燦燦的寶石撒滿竹林的每個角落,當我們走進竹林,腳下就發出“吱吱”的響 聲,如同在金色的王國里遨遊!

  冬天,在茫茫的大雪中,許多東西蓋着雪白的棉被,只有竹子的竹桿顯露出几絲綠色,給人們几絲寶貴的春意。

  這片竹林已經陪我度過了9個春秋,成了我忠實的朋友。因此我要用鄭板橋作的《竹石》來讚美它:咬定青山不放鬆,立根原在破岩中。千磨萬擊還堅勁,任爾東西南北風。

您正在瀏覽: 竹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