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性格古怪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性格古怪的小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隻性格非常古怪的小狗,小狗全身長滿了金黃色的毛髮,兩顆黑寶石似的眼睛滴溜溜地轉着,兩隻耳朵耷拉着,顯得格外可愛,所以我和它取名為“毛毛”。 

  小狗的古怪,更表現在它既貪吃又盡職的時候。 

  毛毛的年齡還小,可它食量可不小,它總趁我不注意的時候,毛毛總會偷偷摸摸地來到廚房,津津有味地吃起狗糧,每當我發現時,我總會生氣地叫它“小混混”,毛毛聽到后,會跑到我面前,用舌頭不停地舔我的腳,好像在討好我似的;要是我沒發現的話,那我們家可遭了殃,廚房的鍋、菜藍、切板等,都是它破壞的對象,弄得廚房狼狽不堪。可毛毛一點也不在乎,還是無憂無慮的,根本不把這些放在眼裡。你看!這就是我們家的“淘氣鬼”! 

  小狗雖然貪吃,但十分盡職。每當小狗在看門的時候,總是盡心盡職。如果有陌生人進來,毛毛必定引吭大叫,非把陌生人嚇得逃之夭夭不可;要是我認識的人,毛毛就會不斷地舔客人的腳,好像在歡迎她(他)們的到來。 

  你們看!我家的毛毛是不是很可愛呢?我愛淘氣古怪的毛毛,更愛生機勃勃的小狗狗!

您正在瀏覽: 性格古怪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性格古怪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