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高虹的竹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虹的竹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地下長出了一些筍芽兒,它們一點一點探出頭來,向四處張望,慢慢地、慢慢地……一點一點長大了,它們在春雨的滋潤下、在太陽的溫暖下越長越高、越長越粗壯。不幸的是,那些被人們發現的竹筍,成為了人們飯桌上的“盤中餐”了。 

  夏天,那些幸運的沒被人們發現採摘或被人們手下留情的竹筍們長成了一株株健壯的竹子,和它們同樣幸運的早已經長成茂盛竹子的哥哥姐姐們一起匯成了翠綠的竹海。 

  秋天,路邊有些鞭筍長出來了,雖然它們很小,很硬,但是它們是經過九九八十一難才長出來的呀!很不容易。 

  冬天,雪花在空中飛舞,竹子上、地上都積滿了雪,從遠處望去,竹山上一片白色,竹林的雪景很美。 

  高虹的竹林一年四季景色優美,吸引了許許多多的人的眼光。

您正在瀏覽: 高虹的竹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虹的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