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公園的竹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的竹林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美麗的師河公園裡,有一片同樣美麗的竹林。

  這片竹林既大又幽靜。竹林一眼望不到頭,只看見那一片片的綠影。竹林還非常靜,除了清脆悅耳的鳥叫聲外,再無別的雜音。走在這兒的小路上,仰望天空,頭頂一絲藍也沒有,只有綠,無盡的綠。竹林的裡面還有一個八角亭,長方形的。裡面還有一些老人在聊天。亭子旁邊有一簇小花,金黃金黃的,花香沁人心脾。而那些竹子,則是一天到晚綠油油,還非常挺拔。有的摸起來粗糙,但有的呢?——摸摸它的桿兒吧,是非常光滑的。把鼻子湊上去聞一聞,還會聞到陣陣清香。這兒的景色,正如詩人曰“空山不見人,但聞人語響”。

  春天,萬物復蘇,生機勃勃,只有竹林還是一片寂靜,不過多了些老人的談話聲和鳥兒的竊竊私語聲罷了。竹子綠了一大半——我是指綠了許多,地下又長出帶着新綠的竹筍,又是一片綠!

  夏季,老人漸漸散去,取而代之的是一些大人。他們穿着單衣,拿着大蒲扇,享受着這裡涼快的天氣。但有時也會看見一群在竹林深處嬉笑打鬧的小孩,如果你在竹林外,那就壓根也聽不見。 入秋,裡面已經沒了人,竹子有一小部分黃了。這時的竹林,就像剛開始說的那樣,只剩下鳥的聲音了。裡面的小路、竹凳,也沒人來走來坐了,一切,都沒了人聲。

  冬天,北風呼嘯,大雪紛飛。竹林里是一片銀白,銀裝素裹的景色異常美麗。偶爾還會看見雪裡有一絲翠綠,沒錯,那就是竹子。

  啊,公園裡的竹林,你是如此的美麗,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公園的竹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的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