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四葉草“傳奇”(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葉草“傳奇”(2)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終於,他恢復了知覺,發現他的身邊站着一個非常漂亮的小姑娘,這個小姑娘和他一樣年齡,水靈靈的大眼睛,紅紅的嘴唇,雪白的皮膚,簡直就是一個白雪公主,這時,那個小姑娘說:“別看我了,我叫夢玉蓮,你以後叫我玉蓮就行。”他紅着臉說:“你好,玉蓮,我叫嶺玉峰,我想問你,這裡是哪裡?”玉蓮笑着說:“你不知道吧,這裡是魔法大陸,現在我們都叫這光明大陸。”  “那你們都會魔法吧,可不可以交交我呢?”  “當然可以,不過魔法級別要看你自己了。”  “魔法都分為什麼級別呀?”  “分別是 處級魔法師、中級魔法師、高級魔法師、魔導師、大魔導師和神導師。其中,神導師最厲害,不過,現在還沒有人能達到大魔導師,更別說神導師了。”  “噢,那魔法都分什麼種呀?”  “有水系、火系、地系、樹系、氣系和光系,我學的是水系。”  “噢,那你就交交我吧,冰蓮。”  “好。”

  就這樣,我們的玉峰踏上了學習魔法的大道。

您正在瀏覽: 四葉草“傳奇”(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葉草“傳奇”(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