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情牽四葉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牽四葉草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對四葉草有着很特殊的感情,因為在我們之間發生了很多事情,我的情感生活都與四葉草有關係。四葉草的每一片葉子都有自己的意義:第一片葉子代表真愛,第二片葉子代表健康,第三片葉子代表名譽,最後一片葉子代表財富。四葉草十分稀罕,在十萬棵里只有一棵是四葉草,得到四葉草意味着幸運的降臨。但我對四葉草卻有着另一番理解。 

  有一段時間,我對四葉草十分痴迷,甚至到了瘋狂的地步。我到處尋找四葉草,希望得到幸福。我單純地認為,只有四葉草才能讓我得到幸運。在尋找的過程中,我碰壁了無數次,但我仍然堅持着,沒有放棄。在我的窗檯有一棵三葉草,天生天養的,生長得十分茂盛。我以為只要用心去栽培它,多澆水,多施肥,就會有收穫。可是結果卻適得其反,三葉草不但沒有長大,而且枯萎了,原本滿懷憧憬的我又面臨著失望。我的心情像從天堂一下子跌到了黑暗的深淵,一團烏雲籠罩在我心頭。我以為幸運永遠不會降臨在我身上,我永遠得不到幸福了。這時候,爸爸媽媽給了我莫大的安慰,他們送了一條美麗的四葉草鏈子給我,我感動的流下了眼淚。原來在我尋找四葉草的同時,他們也到處託人買四葉草的產品給我,我知道那些東西都是很貴的,爸爸媽媽這次一定花了很多錢。 

  在我們班上,無人不知我是個四葉草迷。朋友見我這麼喜歡四葉草,儘管很捨不得,也把自己辛苦找尋回來的唯一一片四葉草送給了我。我心存感激地將象徵幸運也象徵著我和朋友的友誼的四葉草,輕輕地放進了相冊里,也深深地存進了我的腦海里。我終於擁有了四葉草,擁有了這充滿情誼的幸運草。我含情地望着四葉草,為自己交到這個朋友而喜悅,而驕傲。同時我也感到內疚,因為這片四葉草是朋友的,獲得幸福的也應該是朋友。我躊躇着,如果不把它送還朋友,我不會開心的;但是朋友也不會再收回的了,怎麼辦?猶豫了良久,我決定把四葉草送還給朋友。因為我知道,我已經尋找到了家人和朋友用愛栽培出來的四葉草了,我已經得到幸福了。 

  我的心情隨着四葉草而變化,每當我看見那一條四葉草鏈子,想起親友為我做的一切,我就會很滿足很快樂。我知道幸福要自己把握珍惜,並不是一片四葉草可以主宰的,其實我一直沉浸在幸福里,只是我身在福中不知福罷了。 

  如果要我為四葉草的葉子起定義,我一定會把它的葉子象徵為:親情、友情、愛情還有心情。有了這四種情,我們就一定能得到幸福。

您正在瀏覽: 情牽四葉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牽四葉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