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四葉草精靈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葉草精靈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上官俊傲,出身豪門,爸爸是個大企業老闆,媽媽也是一個服裝公司的藝術總監.這次因為工作關係,把上官俊傲送到了天勝學校.冷漠的GG,到了天勝學校,迷倒了不少MM哦!不過,他對得上眼的只有一個,暫且保密!(哇!不要K偶嘛!) 

  歐陽旭,電眼能電死人,(是電死MM).不過,他是個冰山帥哥,跟我們的伊可差不多哦!他喜歡的是..(不告訴你!眾:揍扁她!) 

  這天,三個帥GG一起到天勝學校報到,更巧的是,他們都是插班兼轉學生,都分在同一個班,這可引來不少班級的MM嫉妒哦! 

  還引來了其它班級的男生嫉妒,因為那些MM們一下課就跑到高(3)班(他們的班級)去了,你說,能不嫉妒嗎? 

  PS:雖然這個有點短,還是希望能捧捧場啦!作為補償,下集一定趕快出來拉!

您正在瀏覽: 四葉草精靈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葉草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