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心充滿車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充滿車廂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現實生活中,常常會看見一些人幫助另一些人的事情。到現在,我還記得有一次,我和爸爸媽媽乘車到市區里,別人讓座位給我,我又讓座位給一位老奶奶的事情。

  那時,我一上車,就看見車裡的人可真多啊!人挨着人擠得水泄不通。車開走了,車廂里晃來晃去,就連我都站不住腳了。媽媽見我有些晃動,叫我趕緊抓緊座位上的把手。可是,我還是站不穩,隨着汽車的前進,我在車裡搖來擺去。這時,一位阿姨站了起來,對我說:“幺弟,來這裡坐吧。”我聽見了心想:“我即不是老人,也不是幼兒,坐下行嗎?”我有些不好意思,不知是坐還是不坐。這時,阿姨起身離開了座位,又對我說:“我馬上就要下車了,你坐吧!”我這才猶猶豫豫地坐了下去,並輕聲對阿姨說:“謝謝阿姨”。阿姨溫柔地一笑,說“不用謝”。我坐在座位上想:“阿姨肯定是看我晃動得很厲害,站着很吃力,她才不好意思坐而故意說要下車了。”車子又繼續往前開了兩三站路。車上的人都陸陸續續走了好多。我看了看,阿姨她還在車上,我心裡非常慚愧。這時,我看見一位老奶奶顫巍巍地走上了車,我連忙把座位讓給了老奶奶,阿姨看見了,對我會心地一笑!

  到站了,我下了車,心裡美滋滋的,就連腳步也顯得格外輕快!

  四川自貢自貢市育才小學三年級一班三年級:蘇珂

您正在瀏覽: 愛心充滿車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充滿車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