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車廂里的愛和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車廂里的愛和美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我和爸爸媽媽去濟南拿葯,回來的時候,我們乘坐的是由濟南發往西安的火車。 

  火車上的人實在是太多了,大家你靠着我,我靠着你擠在車廂內。而我和爸爸被擠到了火車尾部……火車終於到達了泰山站,因為會有很多人下車,所以我和爸爸媽媽終於找到了座位坐了下來。 

  “小朋友,吃根香蕉吧!”我轉頭一看,是一位慈祥的老大爺正微笑的看着我。我心裡立刻緊張起來,連忙說:“不要,不要。”因為我知道,不能隨便吃陌生人的東西。這時,媽媽正不好意思的拿過香蕉,向老大爺道謝。媽媽讓我吃,我怕香蕉里有問題,不敢吃。可是我轉頭一看,看見老大爺吃的是那麼香甜……這時,我突然明白老大爺完全沒有惡意,而是處於對孩子的一種愛,這種愛是偉大的,無私的,雖然我們不曾相識。 

  這時,我拿過媽媽手裡的香蕉,大口大口的吃起來。我想:這就是人間的愛和美吧。

您正在瀏覽: 車廂里的愛和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車廂里的愛和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