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一件事

  金山小學

  三年二班

  藍坤鵬

  生活宛如一部部電影,記錄著我成長的點點滴滴,生活彷彿浩瀚的大海。承載着我經歷的每一朵浪花,我熱愛生活,更回味那留在記憶中那段抹不去的記憶。

  記得那是發生在上學期一件事,語文老師語重心長地說:“明天就要考試了,請同學們做好複習準備。”

  我回到家后,認真複習,把老師平時講的題目全看了一遍,把全部的練習讀了一遍,又把全部的課文通通背了一遍。

  第二天,我自信地走進教室,等待上課鈴的敲響,“叮鈴鈴”開始考試了,我仔細地把考卷看了一遍,然後“沙沙沙”地做起來。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考試結束了,我把考卷交上去等待着我考出的成績。

  到了下午,成績出來了,回到家后,我把考卷拿給媽媽看,媽媽看了喜上眉梢說:“考得不錯。”我心裡不喝了蜜還要甜,一種喜悅的感覺湧上心頭。

  這是電影的精彩的一部分,它深深地留在我心裡的最深處。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