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夏天,爸爸和媽媽帶我到鄂城老家去看望爺爺奶奶。一到了老家,就見到了我的好朋友汪芬、汪子城、汪亮…… 

  他們見到我很高興。汪芬和汪亮是一對親兄弟,在農村小學讀書,他們還是爸爸媽媽的好幫手。他們倆能幹極了。每次我回老家的時候,他都帶我去玩。這一次,他們拿着釣魚竿帶我去釣魚。 

  我們來到池塘邊,汪芬挖出蚯蚓,汪亮把蚯蚓上到了鉤子上,我拿着釣魚竿甩到水裡,盯着浮筒,一動不動,生怕錯過了魚上鉤的機會。 

  突然,不知誰推了我一下,撲通一聲,我掉進了池塘里。我大聲地喊:“救命,救命。”旁邊的汪芬哥哥看見了,把手伸進池塘里抓住了我的手。在扯我的過程中,汪芬差一點就被我拖進了池塘。他使盡了全身的力氣,終於把我給拉起來了,我全身濕淋淋的跑回了家。奶奶趕緊給我洗了個澡,又給我換了件衣服。幸虧汪芬及時把我救了起來,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每當別人需要幫助時,我也會毫不猶豫的去幫助他。因為,汪芬哥哥沉着、勇敢、臨危不懼、勇於救人的情景深深的烙在了我的腦海中。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