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還記得那次是我與爸爸一起去我乾爸爸家玩,玩了一會,我們在回家的路上看見一條大狼狗,它鋒利的牙齒,兩隻眼睛直直的瞪着我們,爸爸若無其事的走過去,可我在後面靜立不動,被嚇了一身冷汗,爸爸回頭對我說:“呀!沒事,有我在,你還怕什麼。”聽了這句話,我心裡就放心了多,可我還是靜立不動,再加上那隻狗大聲的吼叫,我更不敢動了。爸爸看我的樣子,知道我很怕,就走了過來對我說,來,我抱你走,他緊緊的抱着我走到狗面前時,那隻狗叫得更厲害了,爸爸的背對着狗,生怕我被咬,那隻狗終於忍不住一下撲在爸爸的腳上咬了一口,可爸爸卻忍着,因為他知道,如果我知道了他的腳受傷,會一下跳下來去打狗的,走過了狗那裡,爸爸再慢慢地把我放下來,把褲角拉開一看,兩個深深的大洞呈現在我的眼前,我才知道爸爸被咬了,我心裡像萬顆大針一齊穿進我心裡一樣的痛,心裡還默默的想着爸爸對不起,如果不是我你就不會被狗咬了,想着淚水就不由自主的流了下來,我真想大聲吼出對不起三個字呀!

  哭了一會,我的目光轉向了那隻大狗,我順手拿起一塊大磚塊向狗衝去,可爸爸抓住我大聲吼道,如果你不想再連累我就放下那塊磚頭,我頂嘴道:“為什麼?你可是受害者呀!”爸爸看着我嚴肅的重複了一遍。我這才明白,如果我就這樣去硬拼,只會更糟糕,還有可能被咬一口,這樣,爸爸還會背着我回家。我將磚塊扔掉,問爸爸:那我們現在怎麼辦,爸爸說:算了吧。“怎麼能算”,我大聲吼道,你被咬了這麼大一口,就這樣算了。爸爸說了一聲:有你這句話我就足夠了,好孩子,我們回家吧!我忍不住說了聲對不起!爸爸是我害了你,我以後會勇敢面對所有事情的!我愛你爸爸!你永遠是我生命中的好榜樣,是你教我勇敢教我面對事情做一個堅強的孩子。

  “我愛你爸爸!”

  留言:這些遠古的記憶讓我牢牢的記在心裡。

  遵義市習水縣第三小學五年級:鍾嘉豪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