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賽車、飛機“大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車、飛機“大戰”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在家裡無所事事,覺得很無聊,爸爸建議說:“咱們來玩賽車和飛機,看看誰快.”這個建議得到大家一致同意。 

  經過了幾番“石頭、剪刀、包袱、錘。”結果出來了,媽媽當裁判,我和爸爸當選手。我選了飛機,爸爸選了賽車,選賽道時,我不假思索的選了近道,爸爸也毫不猶豫的選了遠道。我摸了摸爸爸的頭說:“咦?今天不發燒啊。爸爸今天這是怎麼了?”爸爸嘿嘿的幾聲奸笑,不好,有貓膩!比賽快開始了,我不管這麼多了,趕快做好賽前準備。 

  比賽馬上開始了,媽媽宣布遊戲規則。我和爸爸摩拳擦掌,我瞅了瞅爸爸,他正在暗暗發笑呢,好像知道我的心思。爸爸說:“這場比賽我一定會贏的!”我想爸爸一定有在精心作戰計劃。 

  媽媽一聲令下,我和爸爸投入激烈的比賽當中,看着爸爸落後的樣子,我不禁暗自竊喜:爸爸一定輸了。正在我得意忘形之時,爸爸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沖了過來,眼看爸爸的賽車要到終點,三米、二米、一米......我不禁繃緊了全身神經,奮力向前衝去,可是已為時已晚,爸爸的賽車超越了終點線,贏得了冠軍。原來爸爸用了“龜兔賽跑計”(不要查三十六計,這是我遍的計策),我:兔子。爸爸:烏龜。烏龜了解兔子,知道兔子好驕傲。當兔子知道對方慢動作時正得意洋洋,烏龜乘機追上來,兔子輸了。 

  我通過這場比賽明白一個道理:無論做什麼事都不要輕易分心,否則會失敗!

您正在瀏覽: 賽車、飛機“大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車、飛機“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