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燕子妹妹到我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燕子妹妹到我家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 燕子”妹妹到我家 

  今年暑假,我那遠在廣東的燕子妹妹到我家來玩。 

  燕子是我四佰家的女兒,她黑黑的皮膚,瘦瘦的身體,淡淡的眉毛,大大地眼睛,小小的嘴巴,說起話來嘰嘰喳喳不停,真像只小燕子。 

  我和她在家裡玩紙牌,聽音樂,畫畫,寫字,還在電腦上玩各種各樣的遊戲。她比我小十個月,但同樣也上三年級。我們在一起玩的真開心啦! 

  燕子的普通話和廣東話講得很好,家鄉話也講得很地道。而且她的滑板溜得很好,這讓我很佩服,另外她喜歡玩芭比娃娃,愛跳舞,愛唱歌,喜歡小動物i,興趣很廣泛。 

  我和媽媽帶她到我們的鄉村別墅去玩。在我的新家,燕子驚呼:“你們家真大,真漂亮!”她還每個房間參觀個遍,詢問媽媽裝修花了多少錢,為什麼和廣東的裝修風格不一樣等等,真像個小大人,可我知道燕子家早在五年前就已經賣小汽車了。 

  中午吃飯的時候,媽媽做了“子雞燒土豆”,燕子很愛吃,可是因為改雞的時候媽媽把其中一隻雞腿剁亂了,端上桌的時候只看見一隻整雞腿,為此我們兩個互不相讓,你奪我搶。最後媽媽只好讓我們剪刀石頭布划拳決定誰吃,最終我贏了。看着我得意洋洋地大啃雞腿,燕子只有吃雞翅膀。媽媽無可奈何地對我說:“你是哥哥,應該謙讓。”“誰讓她輸了呢?!願賭服輸嘛!嘿嘿。”我理直氣壯地說道。 

  燕子在我們家玩了半個月,臨走的時候,我把自己最喜歡的灰太郎毛絨公仔送給了她。我們相約明年暑假到她的家--廣東台山看大海,這讓我很期待。

您正在瀏覽: 燕子妹妹到我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燕子妹妹到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