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會說話的文件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說話的文件夾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三年級開學的時候,媽媽給我買了一個文件夾夾卷子。它的外形是長方形的,封面是火影忍者里的旗木卡卡西的圖案。

  一天,老師說第三節課要考試。我一聽第三節課要考試得趕快複習。第三節課到了,老師把卷子發給我們,我很快就寫完了。就在那玩。時間很快就過去了,老師開始收卷了。我充滿自信的把卷子交給了老師。卷子很快就發下來了,我一看“呀”怎麼才88分呀?我一看都是一些不該錯的題,我很不願意的把卷子夾在文件夾里。突然文件夾說起了話:“不要喪氣,下次再努力!”聽了文件夾的話,我心想下次一定要考好!

  第二次考試的時間到了,我拿到卷子就認認真真地做了起來。半小時后老師開始收卷了,我信心十足的把卷子交給老師。發下試卷后,我一看“哇”97分太好了!我驕傲的把卷子夾在文件夾里,對文件夾說:“怎麼樣,不錯吧!”文件夾說:“不能驕傲,你那張88分的卷子還在我這裡呢。”我一聽,臉紅了對文件夾說:“對不起,是我錯了,我不該驕傲。”文件夾說:“知錯就改就是好孩子!”

  從此文件夾的話深深印在我的心裡。讓我成為了一個不驕傲的人!

您正在瀏覽: 會說話的文件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說話的文件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