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被關入了文件夾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被關入了文件夾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被關入了文件夾    我有了屬於自己的電腦啦!這下再也不用跟爸爸、媽媽搶電腦用了,更重要的是我可以盡情地玩遊戲和QQ了。  於是在電腦安裝全部就序后,我不由分說馬上沖入了電腦桌……  正玩得起勁,突然屏幕上出現了QQ寵物,這次的出現不像以前那麼小,而是充滿了整個視屏,而且還伸出了雙手,示意我擁抱的樣子。我不由自主地把手迎了上去,這一迎,怪事出來了,我居然把它給抱了出來。這一驚,使我明白了我的這台電腦的神奇。於是我試了試到網絡上搜索了一些水果圖片,結果全都可以拿出來變成真的享受。哇哈哈!我發了,下半輩子不愁吃不愁穿了!!  經過了前幾次的經驗,我第一個就是想到了我家的房子,因為我們家的房子太小,如果能有一幢漂亮的別墅那該多好,於是,我像吃了雄心豹子膽,偷偷地背着老爸買了一張Q幣卡,充了進去,在QQ秀里為自己買了一幢別墅,然後伸出手往電腦顯示別墅的位子一抓,“轟隆”一聲巨響,把我給愣住了,我家房子外一瞬間就出現了一幢超豪華的高級別墅,我們一家都搬進了新房。可是好景不長,由於這幢房子我抓時沒放好位置,把個大路給阻了,左鄰右舍都投訴到警察局,再加上別墅沒有土地證,沒享受幾天的待遇就拜拜了,一家人還被拘留了一個月。  一回到家,打開QQ我又異想天開了,如果能把自己在QQ硬盤裡存放的照片拿出來,我不是就跟孫悟空一樣會變很多個自己了嗎?那一定很過隱。好奇心驅使着我一定要弄個究竟。這天,我趁爸媽都不在家,悄悄地打開了自己的照片輕輕一抓,結果真是出人意料,居然一個跟我長得一模一樣的“我”出現在了我的面前,他一見我就冷冷冰冰地對我說:“你玩電腦玩得這麼久了,也該我玩玩了!”說完,不由分說就把我放入了屏幕,這樣我……,我不敢想像下去,於是大呼“救命啊!……”,還沒叫兩聲,他一皺眉關了音箱,立刻我變成了啞巴,還關了我所在位置的文件包(真是自己害自己)。  這下,我只能呆在又黑又悶的文件夾里,等自己那個外面的“我”大發慈悲了(因為我爸爸、媽媽都有自己的比我配置更好的雙合電腦,他們是決對不會來動用我的電腦的)。  唉!早聽老爸老媽的話就好了。用電腦好好學習,少玩遊戲和QQ,就不會有這種結果了。現在只好權當孫悟空被如來佛主壓在五指山下受刑500年啦!  “活……該!活活活該!……誰叫你討貪婪……誰叫你不好好用我學習…活活活該……誰叫你……”這時電腦中的播放器傳來了一首非常勁爆的歌來。  

您正在瀏覽: 我被關入了文件夾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被關入了文件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