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熊請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熊請客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寒冷的冬天降臨在森林大地上,白皚皚的雪覆蓋著厚厚的一層。從遠處聽見“撲哧撲哧”,連滾帶爬的聲音。仔細一看,過來一隻憨厚可愛的小熊。看着就知道它在滑雪,突然一個想法,從小熊的腦子裡閃過,想:既然夏天那麼炎熱,要不現在做點兒冰棍。於是,它就準備了:冰棍模型、草莓等口味、冰櫃等材料。它做了五彩繽紛、口味獨佳的冰棍。他有約了好夥伴們,夏天來它家吃冰棍解暑。炎熱的夏天籠罩着大地。狠毒的太陽死死的烤着森林,像密不透風的盒子,一絲風也沒有。動物們都熱得不出門,森林裡靜悄悄的。小熊汗流浹背地坐在樹陰下乘涼,突然想起家裡的冰棍,於是叫上約好的夥伴們。小夥伴們圍着桌子坐好。小熊打開冰櫃,五彩繽紛的冰棍變成了一灘一灘五顏六色的冰棍水。熊媽媽看了看,說:“冰櫃的插座沒插好!”。小熊聽了很傷心,小夥伴們安慰小熊:“沒關係,下個夏天我們還來,看好你哦!”。小熊為了將功補過,在家旁邊修了一個游泳池,請小夥伴們一起來游泳!

您正在瀏覽: 小熊請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熊請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