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旋轉舞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旋轉舞台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旋轉舞台

  我說的這個“旋轉舞台”,不是大型文藝演出的旋轉舞台,也不是中央電視台春節晚會的旋轉舞台,而是過年燃放的一種煙花。

  過年除夕夜,我們那一塊兒家家戶戶都按老祖宗留下的習俗燃放鞭炮。今年,我們家買了很多鞭炮,像往年一樣都是些“大傢伙”。爸爸為了讓我也有既安全又有趣的煙花,就給我買了挺多的“小玩藝”,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旋轉舞台”。晚上11點左右,外面炮聲隆隆,煙花四起,大街小巷站滿了燃放鞭炮和觀看煙花的人。爸爸和大大先燃放那些“大傢伙”。那些大個墩子,帶花帶響,打得很高也很響,震天動地的,撒出是花也好看極了,有的像孔雀尾巴、有的像打開的大傘、有的像金色的雨絲、有的像開放的菊花……。我們家放了足足有20分鐘。之後,大大家的哥哥陪着我玩起了這些“小玩藝”,別看這些小東西,可有意思了,最漂亮的頂屬“旋轉舞台”了。開始點燃時,它是圓形的,在地上旋轉,顏色黃中帶綠,等它轉了起來,越轉越高,顏色變成了銀色,之後它又變小了,正當我以為它已經完了的時候,它卻“突”的一聲,帶着一道焰火飛上夜空,變成了一朵璀璨的花。

  “旋轉舞台”真的很漂亮,“舞台”雖然不大,但味道十足,意境奇特。忽然我覺得發明這種煙花的人,一定是一個富有奇思妙想的能工巧匠,他們心中的舞台不僅可以旋轉,而且一定是非常的博大。沒有他們的創造,就一定沒有如此美麗的除夕之夜和我的無窮年趣。

  金州新區實驗小學三年二班 于越

  寫於2012年2月1日

您正在瀏覽: 旋轉舞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旋轉舞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