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熊請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熊請客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熊請客

  渝水一小三(1)班

  劉文珏

  在一片美麗富饒的森林裡,住着一隻小熊。它呀,做事馬馬虎虎的,簡直可以把一道加法算式看成減法,眼前明明是柚子它硬是說是橘子。它在它的朋友面前可是算“雞立鶴群”。

  有一天,小熊記起了明天的生日,便想請朋友們來參加。於是,它在一張潔白的紙上寫了這麼一句話:

  親愛的朋友們,我要過生日了,請大家和我一起來度過這個美好、快樂的生日宴會吧!

  小熊

  然後,它把這張紙貼在了公告欄上。

  第二天早晨,小熊七手八腳地忙碌起來,邊幹活邊美滋滋地想:“我的生日宴會一定會開得紅紅火火、熱熱鬧鬧的。”

  到了中午,小熊為這場生日宴會準備了許多好吃的,有香甜可口的大蛋糕,有美味誘人的冰淇淋,還有許多美味佳肴。可是小熊等啊等啊,從中午等到晚上,又從晚上等到第三天,眼睛都已經筋疲力盡了,但還是不見朋友們的蹤影。

  小熊納悶極了,便到公告欄前,一看,才恍然大悟,原來自己忘了寫時間!

  小熊灰溜溜地回家去了,它垂頭喪氣地說:“看來,下次做事再也不能馬虎了。”

您正在瀏覽: 小熊請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熊請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