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顏色的作用可真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顏色的作用可真大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場大雨過後,天邊出現了一道彩虹,紅,橙,黃,綠,青,藍,紫。哇,好美呀!

  突然,我聽見遠處傳來了激烈的爭吵聲,紅色說:“我的顏色是最有用的,因為紅色代表着中國。”黃色自豪地說:“你有什麼用呀,我的作用才是最大的,因為世界一片金黃,就像鋪了層金色的地毯,整個世界都是屬於我的。”接着綠色高傲地說:“我的作用才是最大的,因為我可以裝點大地,給大地披上一層綠色的外衣,而且我最受人類的歡迎。

  就在它們吵得不可開交的時候,月亮婆婆拐着拐杖來到它們身邊,說道:“你們都是好姐妹,誰也離不開誰,你們都是最有用的,你們就象五彩繽紛的魔法棒,哪裡需要你們,你們就出現在哪裡。但是我不得不告訴你們,美是存在於心靈深處的,並不存在於外表,只有默默地為人類做出自已的貢獻,才是最有用的人。

  彩虹七姐妹聽了月亮婆婆的話后,臉刷地紅了,羞愧的躲進了雲縫裡,消失了……

您正在瀏覽: 顏色的作用可真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顏色的作用可真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