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樹的年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的年齡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正月十四的早上,我來到屋前面的坪里,看到爺爺在用電鋸鋸樹,於是,我問:“爺爺,這棵樹有多大了?”爺爺聽了,停下手中的活,笑眯眯的對我說:“你去數數樹的年輪吧,年輪有多少圈,樹就有多少歲。”我聽不明白,又問:“爺爺,年輪是什麼?”爺爺告訴我說:“樹的年輪就是鋸開的樹面上一圈一圈的東西。”我似懂非懂的點點頭,走到鋸斷的一根樹旁邊,仔細一看,果然有一圈一圈的東西,我就按照爺爺說的去數,“1,2,3,……26”數完26之後,我看見樹榦上已沒有圈,只剩下中央一個大點,我只好再次請教爺爺,“爺爺,樹正中央的點要數嗎?”爺爺說:“你還蠻細心嗎,那個不要數。知道這棵樹的年紀了嗎?”“26歲!”我大聲說。

  今天,我真高興,因為我知道了怎樣去判斷樹的年齡。

  湖南省益陽市桃江縣桃花路小學三年級:龔嘉?

您正在瀏覽: 樹的年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的年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