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淘氣的年齡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的年齡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我爸爸出去辦事,回開時給我帶回了個塑料娃娃,我高興極了,抱着娃娃滿屋裡亂跑。我將它放在我排得整整齊齊的玩具列行里。 

 第二天,爸爸出去辦事了,媽媽出診了,只剩我一個人,到覺得輕鬆自在。西北風“呼呼”地吹着,我禁不住打了個寒顫,抱着娃娃坐在火爐旁,呵,這真暖,我想到娃娃會不會冷呢?連我都冷了,它還能不冷?剛想完,我將娃娃放在火爐上,心裡樂滋滋的。不知坐了多久,我聞到了一真陣塑料燒焦味,感到不對勁,回頭一看。糟了,娃娃屁股着火了,我拿起娃娃放在水池裡,“滋”一聲,一縷青煙升了上來,火滅了,可我看看娃娃燒熔了的屁股。“哇”一聲哭了。 

 經過這次“教訓”,我再也不會讓娃娃取暖了。

您正在瀏覽: 淘氣的年齡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的年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