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遺書”風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書”風波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海灘上有許多貝殼,那些貝殼就是童年的故事。我輕輕地走過去,俯身拿起了一個貝殼,童年的回憶就浮現在眼前。 

  小時候我特別愛喝蘋果汁,只要看見瓶子外面有紅顏色,就認為是蘋果汁。有一天,爸爸媽媽不在家,只留我一人在家玩。玩累了,我就去冰箱里開始找蘋果汁喝,找了很久也沒找到,正當我轉身想放棄的時候,突然牆角邊一瓶裝着紅顏色的東西吸引了我,我以為那就是蘋果汁,立刻打開瓶蓋,“咕咚咕咚”地喝了個底朝天。 

  過了一會兒,我感覺肚子漸漸疼了起來,平時喝蘋果汁一點都沒事呀,今天怎麼了?突然,我想起昨天媽媽說的,家裡有老鼠,她買了老鼠藥,準備葯死老鼠。完了,我肯定是喝了給老鼠準備的葯汁了,我越想越害怕。 

  看看四周,家裡一個人也沒有。如果我要死了,怎麼辦?我連忙忍着痛跑進書房,拿出來了一張白紙,一邊流着淚,一邊在上面寫了這麼幾句話:“媽媽,我喝了牆角邊的那瓶老鼠藥。對不起,女兒還沒和你說一聲再見就走了,等我去了天堂,你一定要記得在我的墳上多放一瓶蘋果汁。”我把寫好的“遺書”平整地放在桌子上。我不想讓家人擔心,就爬到床上,躺了下來,等待着死神來接我。 

  這時,媽媽回來了,看到我這麼安靜地躺在床上,感到很奇怪。再看看我放在桌子上的“遺書”,竟然哈哈大笑起來,連忙對我說:“傻孩子,那不是老鼠汁,是我放在牆角旁邊過期的飲料。”聽了這話,我立刻從床上爬起來,流着淚緊緊地摟抱着媽媽,心想:這下我不會離開自已的親人了。 

  幾年過去了,每當我想起這件傻事,我都會覺得好笑。我那時可真傻啊,怎麼就不懂去看看瓶子上寫的什麼呢?難怪媽媽會笑我。 

  指導老師 

  龍老師

您正在瀏覽: “遺書”風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書”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