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你不知道,我很堅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不知道,我很堅強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體育課,老師要檢查上一節課學的廣播體操。老師教的認真極了,她喊着拍子,1 2 3 4 5 6 7 8,2 2 3 4 5 6 7 8。反覆練了五六遍,老師讓我們自己練習,我別彆扭扭地連着做下來,總覺得哪裡做的不對,正在那裡琢磨的時候,老師要檢查了。

  我是第一組的一號,我完全懵了。完全跟不上廣播里的節拍。毫無疑問,結果自然而然是不及格。這是最後一節課,合格的同學都回家了,我還在那裡不知所措。我看到韓筱一直在那裡背着包等我,我就更着急了。

  我大着膽子和老師說:“老師,再讓我做一次廣播體操。”老師同意了,可是還是不過關,我一着急,眼淚直在眼眶裡打轉。老師一看,說:“行了,今天不早了,你也別哭了,還有機會,下次再練吧。”

  我跑去門口,背起放在那邊的書包,又跑回去,和老師說:“老師,我沒有哭,你不知道,我很堅強的。”

您正在瀏覽: 你不知道,我很堅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不知道,我很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