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賽爾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3030年12月31日,明天就是元旦了,我可要好好慶祝一番!到哪裡去度假呢?我想穿越時空到斯諾星密林去。 

  我在太空站坐上了賽爾號專用的小飛船,只覺得身體飄然然的,飛船外面一片漆黑。大約過了二十多分鐘,我們到達了目的地———賽爾號飛船。 

  我先到船長室,向羅傑船長報道。然後,船長讓探險員愛麗絲帶我到斯諾星。到了斯諾星,我看到了賈斯汀站長和他的精靈———螳螂英卡洛斯。站長讓賽小息和我一起到斯諾星密林。 

  我們先到了斯諾星岩洞和魔獅迪露和調皮的達比拉打聲招呼,然後去找斯諾星密林。 

  我們找了9個小時,還沒找到斯諾星密林,我們去問魔獅迪露。魔獅迪露說:“斯諾星密林早就封閉了,現在只能在資料室穿越進入。但是,要捕捉裡面的精靈,只能用‘時空精靈膠囊’捕捉。1米幣一個喲!”我愁眉苦臉地說:“我沒有‘時空精靈膠囊’。”賽小息說:“我有四個‘時空精靈膠囊’,我借你兩個呀!”我說:“不用了,謝謝,我們趕緊去資料室吧!”賽小息說“好!”我們到了資料室,和派特博士說:“派特博士好,我們要到斯諾星密林。我要買100個‘時空精靈膠囊’。”博士說:“好”,說著就將100個‘時空精靈膠囊’給了我。我和賽小息說,“我們現在趕緊去吧!”他說:“好”。 

  我們到了斯諾星密林,我們要抓迪度。我們開始與他對戰,我用英卡洛斯先用了一個狂暴鬥氣,威力140,它還剩一點體力,然後用‘時空精靈膠囊’捕捉。然後,我又想捕捉托尼。我還是用時空精靈膠囊捕捉了。突然,歐比組織出現了。我們去迎戰。這時,“戰神聯盟”出現了。四大神獸也出現了,邁爾斯也來了。我們開始了殊死的戰爭。最終,我們勝利了!船長為了獎勵我,給了我一隻邁爾斯。 

  這真是一次愉快的旅行啊!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