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中國名家經典童話》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名家經典童話》讀後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鐵頭飛俠》里的主角趙新新,最愛看功夫片,見功夫片里的“鐵頭”能一頭把石門撞破,不禁讚嘆不已。所以給自己取名叫“大俠鐵頭”,其實他頭一點也不硬。他救了一隻馬上要被壞小子砸死的小貓咪,這隻貓咪半邊黑半邊白,“鐵頭”教它學會了說話,給它取名叫“飛俠”。那隻貓很快就長成了一隻矯健的貓,會飛檐走壁,喜歡打抱不平。這兩個“俠客”到處行俠仗義,可有時候反倒弄巧成拙。但是也經常歪打正着,完成好事。我每次一邊看,一邊哈哈大笑。我想:鐵頭和飛俠雖然遇到了很多的困然,不過他們都用勇氣戰勝了困然,這值得我學習呀! 

  孫幼軍爺爺寫的另外一篇文章是《影星娃娃》,它是講一個“影星娃娃”因為在展台表現出色,使幾個傢伙嫉妒,就對它發動了戰爭。“影星娃娃”在戰鬥中遇見了“大頭熊”,“蛤蟆將軍”等朋友,一起去找防止嫉妒的葯,她於是駕駛直升飛機,帶着她的朋友半夜去尋找葯了。他們來到了一個製藥廠,碰見了小女孩珍珍,珍珍見影星娃娃是個聰明,勇敢又善良的小姑娘,讓他們服下了“服從葯”,成了她忠實的兵。影星娃娃不想以牙還牙,他們服了解藥后又駕駛直升機,繼續他們的冒險之旅。我想:人們不要因為嫉妒而下毒手,不要嫉妒別人的優點,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 

這本書真有趣!童話真是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中國名家經典童話》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名家經典童話》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