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血跡》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血跡》讀後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 血跡》讀後感

   一天,媽媽哭了,原來她是在看暑假裡老師推薦的《138個影響學生的親情故事》,這本書也時刻打動着我的心。

  《親情故事》每一篇都是那麼的催人淚下,其中《血跡》這篇,故事情節是:一位年近六旬的張老漢靠起早摸黑挖草藥養家糊口,還要供兒子上大學,有一次還劃破了手,鮮血洇染了一張買草藥時所得的錢,而兒子卻拿着父親的血汗錢去揮霍、去炫耀。讀了這故事,你是否覺得這樣的行為可恥?

  有時我也會像那個“兒子”一樣浪費錢,看到喜歡的東西,即使不需要也想買 ,爸爸、媽媽若不答應就說他們“小氣”,說她們不喜歡我,現在我明白了,爸、媽不是小氣,不是不喜歡我,而是在教育我要節約用錢。希望那些不珍惜父母勞動的孩子能和我一樣引以為戒。

  啊!親情是珍藏在我們心底那份純凈的感動,感動着心靈,感動着人間,感動着我!

   徐雨寒

您正在瀏覽: 《血跡》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血跡》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