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欺騙了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欺騙了寧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欺騙了寧 

  閃電似乎要把天空片劈成兩半,大雨隨即而來。寧拖着兩條沉重的腿獨自走在街道上,他耷拉着腦袋,有氣無力的走着。她手裡捏着早已被雨水打濕的卷子,鮮紅的67分靜靜的躺在卷子上。 

  她的心在流淚,回想前幾天為了這次期末考試,她真的付出了別人想不到的努力。當下課同學們在玩耍時,她仍坐在座位上埋頭苦讀;回到家,總是到夜深才睡覺;星期,她放棄了心愛的電腦的電子遊戲。經過期中考試,爸爸早已撂下很話:“如果你期末考試還考不好,回家有你受的!”她知道這話意味着什麼。她不明白,為什麼?為什麼自己那麼努力的去學,換回來的卻是67分,那些名人不是說只要努力就會有收穫,就會成功嗎?難道這些話是騙人的,為什麼他們要欺騙她? 

  寧現在真想把這試卷撕掉,但她不能。寧在雨中發瘋了似地跑,這時雨下的更猛了,雷轟隆轟隆地響。一塊磚頭把她絆倒了,她趴在雨水中,眼淚早已和雨水混在一起了,分不清哪是雨,哪是淚。她想,難道自己天生就是笨嗎?要不自己的付出怎麼沒得到回報。67分,67大分啊!自己要怎樣想爸爸媽媽彙報,在考試當天早上自己還信心滿滿的向爸媽保證一定會取得讓他們滿意的好成績,現在又要給他們潑冷水,再說寧早就領教過爸爸的厲害,他那雙有力的大手就可以把自己提起來。她心裡有一百個為什麼,一百個怨恨,一百個不解。 

  走着走着,一扇鐵青的大門擋住了她,原來到家了,她有點喘不過氣來。她頓了頓,還是慢慢抓起把手,“砰”得一聲,在打開門的一瞬間,她覺的空氣凝固了……

您正在瀏覽: 生活欺騙了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欺騙了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