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後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讀了《笑貓日記——從外星來的孩子》。這本書讓我明白了:不要小看貓,貓不僅有表情,還有很強的本領呢!

  這本書主要內容:胖貓想要學一些特技,因為不想讓兄弟姐妹嘲笑自己。它學了鑽圈,學了唱歌彈琴。一天,胖貓遇到了一個孩子,胖貓不知道這個孩子患有自閉症。當胖貓和笑貓看到這個孩子時,笑貓笑了,孩子不但不轉圈了,反而還盯着這隻會笑的貓,寶寶也笑了。保姆第一次看到寶寶笑,便跑回去告訴寶寶的爸爸媽媽,說:“寶寶會笑了!”胖貓知道寶寶看到別人笑也會笑,胖貓想跟爸爸學笑,也許胖貓認為,只有這樣寶寶才會跟着笑。寶寶的自閉症漸漸好了,而且寶寶一看到胖貓就會笑,漸漸地他們成了好朋友!寶寶的爸爸媽媽非常高興,給寶寶買了一架鋼琴,讓寶寶學彈琴,胖貓也漸漸學會自己生活了。我明白一個道理:人要多多幫助別人,自己也會得到快樂!

您正在瀏覽: 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