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魯濱孫漂流記》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魯濱孫漂流記》讀後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希望就在前方”每當聽到這首歌,我就覺得,在生死邊緣徘徊的人又重新點燃了生命火光,我想這就是希望吧!

  魯濱孫自從漂流到了海島上之後,就在島上住了二十年,他堅強地活了下來,終於又回到了文明社會中去了。

  我聽一則新聞報道;一位老人的了癌症,醫生說他只有一個月的存活期了。但他並沒有因為這樣而絕望,在以後的的生活中,他覺得自己活得比一個月長,甚至更長,他用笑容面對每一天,他的家人都細心得照顧他。還讓他每天都過的十分幸福。

  我想,就因為這位老人知道希望就在錢放,只要他努力去爭取,就能過活的更長。結果,他活了3個月,這真是令人不可思議啊!我想這就是希望就在前方的意思!

  就是因為許多人在希望中得到勇氣,才脫離自己的困境,重燃生命的希望。我們不管在什麼苦境中,都要學會自己生存,只有這樣,我們才能活下去,堅強的活着,希望就會來到你身邊。我們要在困境中找到希望,找到重燃生命的火光,找到通往光明的鑰匙。

  我們要永遠記住希望就在前方這句話,讓它給我們帶來勇氣和力量!

  山門鎮小六年級:黃肖肖

您正在瀏覽: 《魯濱孫漂流記》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魯濱孫漂流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