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冬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雪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秋媽媽帶着微笑滿載而歸的回家去了,冬爺爺氣喘呼呼的從老家跑到這裡來。

  冬爺爺說:“北風妹妹,給小朋友的臉上掛上倆個“紅蘋果”。北風阿姨聽到這個消息,立即給每個小朋友的臉上掛上紅紅的大蘋果,有的大人覺得北風特別冷,都不願意出門,看來這個冬天只屬於小朋友,不屬於大人。冬爺爺說:“來啊!孩子們,到我這裡來玩打雪仗。”倆個小朋友聽到互相打鬧、嬉戲起來,頓時空氣中充滿了歡樂的笑聲。冬爺爺又說:“來吧!孩子們,到我這裡來玩堆雪人吧!”許多孩子們便紛紛一起捧來厚厚的雪,堆成了一個超大雪人,冬爺爺高興極了,又說:“小朋友們,快來我這裡,看雪的世界來吧!”小朋友立即在樹底下坐成一排,他們看見整個世界變成了白茫茫的一片。

  其實冬天帶給大地的是一首歡樂的歌,帶給小朋友的也是一曲快樂的歌。

  山西省太原迎澤區流沙坡小學三年級:武小鈁

您正在瀏覽: 冬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