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冬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雪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冬雪

  山師附小 趙廣天

  媽媽說,夜裡會下五年以來最大的一場雪。 我興奮地盼望着早晨的到來。

  一大早,我推開窗戶一看,頓時驚喜萬分,哇!果然是一場鵝毛大雪啊!我們家南邊的千佛山披上了銀裝,山上的小樹掛滿了一朵朵梨花,房頂全披上了潔白的毛毯。我連忙拿起相機,正準備拍幾張雪景,爸爸卻叫我一起去外面為車掃雪。下了樓來到車前,我驚訝地發現,車上的積雪已經有十幾厘米厚了。

  雪快掃完的時候,我想出了一個惡作劇,迅速抓起一個雪球瞄準我爸爸扔去。只聽一聲:“啊!”我爸爸中彈了,還沒等他反應過來,又一個雪球飛了過去。此時,我哈哈大笑,因為我爸爸的衣服全白了,我笑得彎下了腰。突然,一個雪球在我腳下炸開,我知道是爸爸反擊了。對戰開始!

  雪球在漫天飛舞的大雪中飛來飛去,就像槍林彈雨一般激烈。在我們的戰場外,還有兩個戰場,戰鬥也很激烈。偶爾,也會飛過來幾個雪球,當然,我和爸爸也笑着反擊過去。匆忙中大家都顧不上瞄準了,不少雪球砸到了樹上,引得樹上的積雪紛紛掉落,場面十分壯觀。大雪一直在飄落,不時還會有人摔倒,引起笑聲不斷,孩子們的尖叫聲不停。多麼快樂,多麼有趣的戰鬥啊!

  “收兵回營!”隨着老爸的一聲令下,我不情願地跟他回到了家,衣服鞋子全濕了。老媽看見我們狼狽的樣子,禁不住笑了起來。連忙招呼我把濕衣服換掉,大姑端來了熱水幫我洗手。看來,我們兩個戰士還挺有功的……

  我喜歡下雪的冬天,她帶給小朋友們一首歡樂的歌。

您正在瀏覽: 冬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