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冬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冬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們去過我的家鄉嗎?我的家鄉很美麗呢!今天我就來介紹一下家鄉的冬天吧!

  冬天的早晨,我拉開窗帘一看,啊!玻璃上結了厚厚的一層雪花,有的像小樹有的像小草……好看極了。

  我推門出屋,冷氣撲面而來。院子里的大楊樹,光禿禿的樹葉一動不動。幾隻麻雀縮着身子在地上找食物吃。還不挺的尖叫爭吵。

  由於今年一冬都沒下雪,所以天氣乾冷乾冷的。早晨的空氣一吸鼻孔里,刺的鼻孔生疼。但這時的空氣總是新鮮的,使你一吸進肺就感覺到格外清爽舒服。

  天空說不清是什麼顏色的,沒有什麼鳥,大概是因為天氣太冷吧,太陽無精打採的,東方慢慢升起,沒有一點陽光和溫暖。

  湖上的水汽早已變成了一團霧氣,薄薄的,輕盈的霧氣籠罩在湖上實在美麗,但也危機四伏。早上過路的行人也許應為分佈清湖和路而一頭栽進冰冷的湖裡。

  我的家鄉很美麗吧!

  三年級:劉潔溶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冬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