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花貓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花貓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雙幽靈般的眼睛,總在夜晚發出藍光,並且非常嚇人;長長的尾巴;細細的鬍子,可別小看這六個鬍子,它可以用來量老鼠洞!身上布滿密密麻麻的花紋,在花叢中,你可以能不大容易找到我。

  剛剛出生的我大約0.4kg,我的爪子很鋒利,爬行可是我的強項,我牛嗎?但千萬不要叫我牛,要叫我可愛的小貓貓。如果誰捉弄我,那我就不客氣啦,伸出爪子,向它撲去,他必定完蛋了!

  我給你猜個動物:捉鼠第一,是什麼?就是我們————貓!我們和人類的關係不差,全靠我喜歡吃老鼠。我的朋友:沒有耳朵的蘇格蘭折耳貓、斯芬克斯貓的耳朵像兔子一樣······我的最好朋友是毛茸茸、全身都是毛的可愛波斯貓。

  這就是我————可愛的

您正在瀏覽: 小花貓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花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