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花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花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心愛的東西,而我獨喜愛我大舅家的小花貓,它“喵喵”叫起來聲音很好聽,所以大舅給它起的名字叫“咪咪”。

  我知道有許多同學喜歡小雞,小鴨,小狗,而我對我大舅家的小貓有着強烈的感情。咪咪的特點有些古怪,說它淘氣吧,的確是。它有的時候會在你看電視的時候,跑到你的面前故意擋着你,就像和你在嬉戲。不過在沒人和你玩的時候,它會“主動”跑到你跟前陪你。說它乖吧,它也確實有點乖。要不怎麼會在你生氣或者心情不好的時候“喵喵”地安慰你呢?

  咪咪的聲音很好聽,長短不同,粗細各異,變化多端,當它不叫的時候還會“咕嚕咕嚕”地給自己解悶。咪咪吃東西的樣子也很可愛,我把吃的放在手上,它就會乖乖地跳到我的腿上,然後仔細地舔食着美味佳肴,還不忘了向我“討好”地叫幾聲。

  一個星期過去了,媽媽把我帶回了家,從那以後,我就一直想念大舅家那隻天真可愛的小花貓——咪咪。

  西南路小學四年級 安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小花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花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