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雪被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被子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狗、小貓、小豬是三個非常要好的朋友.在寒冷的冬天,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三個好朋友約好一起去外面堆雪人、打雪仗,可是,小狗和小豬已經在門口等了大老半天了,但還沒見小貓下來,兩個好朋友想:"小貓會不會是生病了呢?"它倆決定上去看看. 

  小狗和小豬一起來到小貓的房間里,看見小貓正躺在床上蓋着被子,瑟瑟發抖.小狗和小豬關心地問小貓要不要緊,"只是得了一點感冒而已,過幾天就會好的,"小貓回答."那怎麼行呢 !"小狗焦急地說.突然小狗一拍腦門,想出了一條錦囊妙計:找一條雪被子,給小貓蓋上,這樣小貓的病就會好了.小狗對小豬說了它的想法,再問小豬同不同意一起去,小豬一屁股坐到了沙發上,嘴裡還喃喃地說:"要去你去吧!我才不想受那份罪呢!""那還算什麼好朋友,"小狗氣憤地說.不管小狗怎麼說小豬還是不想去.沒辦法小狗只好獨自一人出門去找雪被子了.它來到一片雪地里,那裡的積雪正好夠做一條雪被子,可是雪被子怎麼也卷不起來,小狗不慌不忙地從口袋裡掏出一團針線,準備縫雪被子.以前它聽小貓說過,縫雪被子的時候不能說話,但可以想事情.小狗開始細心地縫被子,豆大的汗珠從頭上滑落下來.剛縫完三十三道橫線,還要縫三十三道豎線.當最後一針縫完了,雪被子一下子變的暖和起來,小狗捲起雪被子,飛快地往家跑,三步並作二步地"飛"上樓梯,小狗把雪被子一甩,就蓋在了小貓的身上."好熱呀!"小貓說.不一會兒,小貓的病就全好了.小貓接著說:"雪被子可暖和了,你們也進來呀!"小狗和小豬馬上鑽進了雪被子,突然雪被子里飄出了香氣,緊接着跳出了個大餡餅!啊!又跳出一個大麵包!啊!又跳出來一個大包子!小貓和小豬都感到莫名其妙,小狗說:"我除了想小貓的病早點好,還想了許多好吃的,看在小豬曾經幫過小貓的面子上,就送給它一個大麵包吧."小豬一聽這話,臉紅了. 

  你看,三個好朋友吃得有滋有味的多開心呀!

您正在瀏覽: 雪被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被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