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搶”被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搶”被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搶”被子 

  今天早上,晴空萬里,太陽公公把大地曬得火辣辣的。風婆婆今天好象睡了懶覺,遲遲不願打開風袋子。 

  媽媽一看,晴空萬里的,讓爸爸將大被子拿出去曬,以防生霉味。可我不同意,因為蜻蜓低飛要下雨。正因為這,媽媽判我去“充軍”,我很不情願地抱了一個席子,曬去了。去的時候,我心裡想,真是好心沒好報。 

 “嘩—嘩—”雨聲打破了寧靜,“轟隆隆”電公和雷母也來助陣了,媽媽尖叫一聲:“被子!被子!”我和爸爸以飛快的速度衝下樓,但爸爸稍遜我一籌,沒我跑得快,所以我第一時間衝到了“案發現場”,我爸爸過了一會也來了。我沖了上去,抱了一個被子,就跑回單元門口,我們三樓的鄰居也跑下來搶他們的被子。我到了單元門口,向裡頭一扔,就又跑回去搶被子,我爸一閃,接過了被子,搭到欄杆上,也跑去搶被子,三樓的也不示弱,也都跑出去搶他們的被子,好似我們和三樓在玩搶被子比賽,我們把被子都抱進了單元門口以後。我抱了一個被子就回了家,到了家,我把被子一扔,我大口大口喘着氣,我實在是累壞了。 

  回家以後,我教訓了我媽一下,“哼!不聽小孩言,吃虧在眼前。”我希望以後再也不要下雨了。

您正在瀏覽: “搶”被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搶”被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