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勇闖天涯的小螞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闖天涯的小螞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勇闖天涯的小螞蟻 

  從前在一條垃圾河旁邊的螞蟻洞里住着一隻膽大妄為的小螞蟻,他的名字叫:迦羅。 

  今年的夏天特別熱,人們紛紛去大街上買西瓜。有一位小女孩吃完西瓜后隨手把吃過的西瓜皮扔到了垃圾河裡。迦羅看到了,腦子裡立刻浮現出一種想法:去闖天崖,坐在西瓜船里,餓了吃西瓜,渴了喝西瓜水,再拿一雙一次性筷子當船漿,以免撞上礁石。說干就干,迦羅改裝了一下自己的“船”。還加上了兩個“貓眼”外面還用塑料袋貼上,以防進水。迦羅還給自己的船起了一個名字叫:“火箭號”。迦羅拿上地圖,告別了朋友,駕着自己的“火箭號”開始了自己的“長征”。 

  第一開始迦羅還是一帆風順,可是後來就遇上了大風大浪。迦羅不知怎麼回事劃到了黃河。“貓眼”已經被粘粘的黃土覆蓋上了,迦羅只能隨風漂流,過了三天三夜迦羅還是沒有漂出黃河西瓜肉也快吃完了,迦羅以為這裡就是自己的喪身之地。突然眼前一片明亮,原來迦羅衝出了黃河,來到了清澈見底的小河裡,迦羅抬頭一看,看到了高聳入雲的黃山,迦羅就想去爬黃山。 

  迦羅把船停放在一個隱避的地方,然後就去爬黃山,在途中迦羅遇見了自己的許多同胞兄弟,它們結成伴一起爬山,餓了吃別人吃掉的米粒或餅乾屑。它們爬了有幾十天才爬到了山頂,往下一看雲霧繚繞,它們玩起了蹦級,迦羅正好蹦到西瓜船旁邊的樹葉堆里,迦羅急忙把船推下水去,快活的划著船回到了家鄉——垃圾河,垃圾河不再是那麼髒了,同伴們對迦羅說:自從你走後,人們就把垃圾河清理乾淨了。迦羅也給同伴們講了講自己“長征”,同伴都誇迦羅厲害。 

  迦羅把西瓜船保存起來,這隻西瓜船就成了螞蟻家族的傳家寶。

您正在瀏覽: 勇闖天涯的小螞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闖天涯的小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