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豐收的果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豐收的果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金色的秋天是豐收的季節。 

秋天的果園,看上去就像被火燒過一樣,棕紅棕紅的,秋風吹過,光禿禿的樹枝在風中抖擻,只有路邊的一些小草依然碧綠碧綠的在秋風中茁壯成長,顯示出頑強的生命來。 

沒走進果園,先聞到了一陣陣的果香。走進果園,瞧!金色的葉子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蘋果樹上的蘋果把自己紅艷艷的臉藏在葉子後面,活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紅紅的柿子像一個個小燈籠在風中搖擺,我真擔心它們會從樹上掉下來。 

果園裡一群忙忙碌碌,面帶笑容的果農正忙着採摘果子,他們把採摘的果子包裝起來,一筐筐,一擔擔,裝上大卡車,運到全國各地,讓各地的人們也嘗嘗我們這兒的果子。瞧,他們雖然忙忙忙碌碌,可他們忙的多開心呀! 

  仙桃市實驗小學 

  三(3)班  

  趙雅玲

您正在瀏覽: 豐收的果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豐收的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