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豐收的果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豐收的果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豐收的果園

  王欣瑤

  秋天到了,我們又迎來了一個瓜果飄香的季節。

  我們一家人來到了姥姥家,恰好姥姥家果樹上結了許多果子,姥姥和姥爺都忙着採摘果子。

  我便對姥姥說:“姥姥,我幫你們摘吧!”姥姥答應了。隨後,姥姥帶我來到了果樹園,我踏進果園的第一步就聞到了一股濃濃的香味,原來是果子的濃香。

  我心中已經有了一種迫不及待的感覺。我拿起籃筐就摘起果子來,每摘一個果子都要先聞一聞果子的香氣。

  過了一會兒,我已經摘了半筐子了。抬起頭,擦擦汗水,又瞧了瞧果子,發現蘋果紅彤彤的,被風吹得搖搖晃晃,好像醉酒了一樣。桔子就像一盞盞小桔燈,掛在果樹上。並且一個個都像可愛的娃娃一樣,在說:“我既很香又很甜,快把我給摘下來吧!”我看見他們都在等着我去摘,又奮力幹起來。

  夕陽西下,我們該回家了,但心中竟有一種深深的留戀。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豐收的果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豐收的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