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豐收的果園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豐收的果園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到了,無邊無際的田野像金色的海洋。果園裡果實累累,紅紅的蘋果像一個個耀眼的小太陽,紫色的葡萄像一顆顆晶瑩的珍珠,黃澄澄的鴨梨像一個個小燈籠掛在枝頭。五彩繽紛的野菊花也盛開了,紅的像火、粉的似霞、黃的似金、白的似雪,美麗極了。小朋友們有的在樹林里捉迷藏,有的在幫農民伯伯摘果子,還有的在草地上採集樹葉作標本。 

  農民伯伯正在忙着收葡萄,只見他一手拿着剪刀,一手托着葡萄,“咔嚓”一下葡萄就落在他手裡,又小心翼翼地放進筐子里,不一會兒,筐子就裝滿了,成了一座紫色的小山農民伯伯咧開嘴笑了,說:“葡萄長的這麼好,一定能賣個好價錢。” 

  秋天的果園真美,我最喜歡秋天了。

您正在瀏覽: 豐收的果園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豐收的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