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分享豐收的果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豐收的果實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子走了,夏哥哥也悄悄地走來了。他的到來,使村莊變得熱鬧起來,農民伯伯們挑着擔子,歡天喜地回家去了……

  蘭蘭家的果園裡,又大又圓的西瓜、又紅又大的蜜桃和顆顆紅棗都成熟了。蘭蘭和媽媽一起穿梭在果園裡,靈巧的雙手好似翩翩起舞的蝴蝶正熟練地摘下了各式各樣的水果……

  回到家裡,蘭蘭想:這果樹是奶奶栽的,每天給果樹澆水的也是奶奶,果實能豐收是有奶奶的功勞,應該讓奶奶多吃點!

  想到這裡,蘭蘭從廚房裡拿出一把水果刀,挑選了一個最大最圓的西瓜,把它切成四份,挑了一塊最大的,遞給奶奶,說:“奶奶,這瓜囊又大又紅,肯定很甜,您吃吃看!”奶奶接過西瓜,笑着說:“蘭蘭真乖!”

  蘭蘭聽了,心裡想吃了蜜一樣甜。

  二年級:鄭嘉琪

您正在瀏覽: 分享豐收的果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豐收的果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