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鉛筆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債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記憶的海洋里,有一件令我感動的事情,這幾年中我一直都沒有忘記。

  記得那時我八歲時期末考試那天,我的同劉佳的鉛筆斷了,而且她還忘了老師要求要帶五枝鉛筆,她十分着急。她在這一時刻,用腳輕輕的踢了踢我,我當時十分惱火,看了她一眼,她拿着自己的斷鉛筆,我看了一下便知道了,隨便拿了一支鉛筆給她。

  後來放了幾天假,快樂之時,我便把這件事拋到了腦後。幾天後,我來到學校,領到了自己的成績,打掃了灰塵滿滿的教室。可惜劉佳生病了,要不然她會被自己的成績而驚呆。

  放假那天,我和幾個朋友到劉佳家報喜。唉,劉佳在休息,真可惜啊!

  寒假過後,我又回到了我熟悉的“家”:學校。回到教室,我見劉佳小心翼翼的掏出一支特別尖的鉛筆遞給了我。我問:“哎,你怎麼給我一支鉛筆?”她笑着說:“嘻嘻,您可真是貴人多忘事啊!上學期……”“哦!呵呵,你看啊,我都給忘了,不過,那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啊,不用那麼耿耿於懷啊!”我喏無其事地說。劉佳說:“呵呵,你還要不要啦?不要那就算了哦!”“哎哎,然這是你的一片心意,我就收下了。”

  我為劉佳的行為舉動而十分感動。這個欠了兩個多月的鉛筆債,卻還被人惦記着,這支鉛筆我一定要好好愛惜。

  北京市丰台區萬柳園小學三年級:吳曉茹

您正在瀏覽: 鉛筆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債 暫無評論